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建省德化绿橄榄陶瓷有限公司

陶制品、瓷制品、紫砂制品、水泥制品、竹木制品、石制品、玻璃制品、铁制品、树脂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福州盘子零售 福州盘子零售哪里有 福州盘子零售价格 绿橄榄供
福州盘子零售 福州盘子零售哪里有 福州盘子零售价格 绿橄榄供
福州盘子零售 福州盘子零售哪里有 福州盘子零售价格 绿橄榄供
品牌: 绿橄榄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福州盘子零售 福州盘子零售哪里有 福州盘子零售价格 绿橄榄供
详细信息
福州茶壶套装代工 福州茶壶套装代工哪里有 绿橄榄供
联系人:梁经理
电话:18850334569
旺铺:https://shop3203tk2f20014.1688.com
公司前身成立于2011年,注册于香港,公司名称为绿橄榄(香港)实业有限公司,专注从事外贸业务,产品以日用陶瓷为主,出口地区主要包括欧洲和日本等地。
    公司于2016年开始成立内销部门,并于2017年注资并收购德化已有5年生产经验的生产工厂和团队,以工贸结合的模式,共同成立德化绿橄榄陶瓷有限公司。形成了从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完整团队产业链。并致力于打造国内中上级陶具定制专家!
    工厂的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,有2个立方窑,一个旋转窑,工厂人员约80人,每月平均生为了契合内销外贸模式的结合,工厂更加注重产品的设计多样化,生产管理更加合理化,质量控制精益求精,定制与交货期限的完善。产量达150万人民币,可保证充足的供应量!并有自主开发人员、釉水技术人员,并配备了严格的品检部门进行质量系统化控制,以达到质量保障!销售部设立于美丽的厦门,这里有专业的销售人才,以充足的专业知识和销售热情面对客户,进行深度沟通,解决客户疑虑,完成订单。
    公司以实务、质量、信誉、服务、并优廉的价格作为企业经营标准。公司质量标准,均可达到USA食品级(FDA)加州65测试,德国LFDB测试,铅、镉、钴欧盟标准,日本相关标准的测试。

联系人:梁经理
电话:18850334569
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福建省 泉州市 德化县 龙浔镇岭南路283号
询价单